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女乒直通赛首阶段郭焱夺冠 丁宁主管教练换人

2011年01月08日13:53京报网-北京晚报李远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今天上午,国家女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第一阶段产生了冠军,最终郭焱(微博 博客)4比2击败郭跃(微博 博客)获得冠军,获得了第一个女乒鹿特丹世乒赛参赛资格。

女乒打响了第一阶段淘汰赛的比赛,结果出人意料的是,刘诗雯(微博)被冯亚兰淘汰,而李晓霞(微博)也在与丁宁的主力对决中告负,而郭跃和郭焱分别击败两位削球手进入四强。随后的两场半决赛中,郭跃击败冯亚兰,郭焱逆转淘汰丁宁。今天上午的决赛中,郭焱最终以4比2击败郭跃,获得了冠军,同时也赢得了女乒第一张鹿特丹世乒赛的门票。不过,郭焱如果想要直接获得一个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还需要在随后的五站乒联巡回赛或另一次队内选拔中拿到冠军才行。

丁宁教练换人

昨天在国家女乒直通鹿特丹世乒赛李晓霞与丁宁的淘汰赛场边,丁宁主管教练的位置上已经换了人,原教练任国强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过去男二队的教练陈斌。据丁宁介绍,队里是前天才公布了更换教练的决定。“今天是陈指导第一次给我做场外指导,我们之间还处在磨合中。”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