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焱郭跃争首张世乒赛门票 郭焱:多用新战术

2011年01月08日03:1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女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昨天开始第二阶段角逐,在8位一线主力的强强对抗中,郭焱(微博 博客)和郭跃(微博 博客)突出重围,将在今日角逐第一张世乒赛门票。

从昨天上午开始,8位名将捉对厮杀。丁宁和李晓霞(微博)率先PK,结果丁宁在决胜局13比11险胜。最大的意外就是冯亚兰爆冷4比3战胜了刘诗雯(微博)。郭焱、郭跃则不出意外地分别战胜了削球手武杨、范瑛(微博)

半决赛丁宁和郭焱又一次战满7局,最终以大姐郭焱胜出告终。郭焱赛后说:“我们基本都发挥出了水平,近期我的胜率稍微高一些,有点儿心理优势。”

郭跃赢得相对轻松,4比2战胜黑马冯亚兰。郭跃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因为之前她好几次输给了冯亚兰,“我们的风格还是有点相近的,都是凶狠为主。取胜关键是,相持中我的节奏变化比以前更好一些”。

郭焱和郭跃将在今天争夺第一张世乒赛门票。“郭跃和丁宁虽然都是左手,但节奏很不一样。回去我需要好好调整一下,也很久没有和郭跃比赛了。”郭焱坦言,自己希望能够多运用新的技战术,不会去想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