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帕特森成唯一亮点 马丁高效仍被爆

2011年01月08日1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早上9点,休斯敦火箭奔赴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此战前火箭战绩为16胜19负,而魔术则为23胜12负。最终火箭惨败给对手遭遇四连败。下面让我们对火箭本场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帕特里克-帕特森:8.5分

虽然今天火箭大比分输给对手,但是帕特森还是展现出了很高的个人进攻效率,全场7投6中拿下12分的他总算让火箭不至于没有一点亮点。帕特森的防守确实还有待改进,不过进攻端他确实值得肯定。

凯文-马丁:7.5分

马丁今天的个人效率在火箭居首,全场15投8中11罚9中攻下27分的他依然是火箭的首席进攻武器。但是他脆弱的防守让贾森-理查德森打出了极高的效率,火箭外线依然被对手轻松击溃。

查斯-巴丁格:7分

作为替补巴丁格的发挥要比主力看上去更加稳定,至少他在场的时间里,球队确实在得分方面还要胜过对手一筹。

特伦茨-威廉姆斯:6.5分

拿下两位数得分的威廉姆斯今天在垃圾时间里的表现还算不错,可是这无法完全反映出他的实力。他看上去有些多的失误也让人有点担忧。

路易斯-斯科拉:5.5分

斯科拉防守方面的问题在巴斯的精准中投面前完全展现了出来,而疲惫的阿根廷悍将也无法在对方面前拿下太多得分和篮板。斯科拉现在看上去显得越发平庸,他似乎从一个全明星级的球员渐渐变成了一个难算合格的先发球员。

肖恩-巴蒂尔:5.5分

巴蒂尔今天的数据很一般,而他的贡献也和他的数据一样不给力。巴蒂尔的手感今天相比自己以往算是非常不错,可是他也完全无法阻挡赫多-特科格鲁的全面表现和魔术潮水一般的进攻。

凯伊-洛瑞:5分

这可能是洛瑞成为火箭首发后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他暴露出了所有以前质疑他不适合担任先发球员时所阐述的那些问题。在一场球队被打爆的比赛中,控球后卫也要承担大多数责任。

乔丹-希尔:4.5分

希尔继续扮演着联盟最烂先发中锋的角色,他确实没有让德怀特-霍华德发挥正常水准,但是他自己进攻方面的表现却形同卧底。

康特尼-李:4.5分

对于一位全场6次出手全部投失的球员,我们确实无法给予他更好的评价。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