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禁区再任人肆虐 休城内线崩溃已成常态

2011年01月08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早上9点,休斯敦火箭奔赴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此战前火箭战绩为16胜19负,而魔术则为23胜12负。在本场比赛的内线对决中火箭完全处于下风。最终火箭也以95-110大比分不敌对手,就此遭遇四连败。

尽管上半场德怀特-霍华德仿佛没有打出什么真正值得肯定的表现,可是布兰顿-巴斯在路易斯-斯科拉面前就好像无人防守一样可以在火箭禁区肆意妄为。当巴斯频繁的展现中投证明他确实具备魔术先发的实力的时候,斯科拉的糟糕防守这一事实也再度得到了证明。影帝?这个绰号现在没什么人再有颜面提起,因为斯科拉在防守方面的糟糕程度,现在确实已经到了一个令人几乎无可容忍的地步。

不只是斯科拉,事实上在今天火箭的所有内线球员都要或多或少的受到指责。第二节布拉德-米勒展现出的高位策应能力也许算是今天唯一的亮点,不过即便如此,他在前三节上场的时候球队净胜分依然为负值。三节战罢,火箭已经等同缴枪,而火箭的内线球员的沮丧和郁闷的表情,也和魔术全队欢笑开怀的高昂情绪形成了鲜明对比。

可以肯定的是,斯科拉现在确实已经在体力方面相比以往有了很大程度的下滑。在全明星投票中他依然位列西部大前锋的第八位,而从他日益下滑的个人数据和对球队的贡献来看,他也已经没有机会入围本届全明星赛。希尔继续着他“联盟最烂先发中锋”的表现,他全场不但手感奇差也在篮板方面几乎毫无建树。他看似限制了霍华德,可是他的数据要比对手难看的多的多。至于帕特里克-帕特森这位值得期待的新人呢?第二节一度三次连续投篮得手令人对他依然抱有希望,可是仅凭借这样的表现,他依然远远无法令球队摆脱逆境。

姚明倒下去的时候,火箭的内线看上去似乎仍然有多人可用。不过随着查克-海耶斯的受伤,火箭的禁区战力似乎有了陡然间的快速下滑,他们完全无法整合到一起,打出合理的比赛和合格的防守。这支球队的内线的崩溃已经成为了常态。也许我们不能把问题都归咎于里克-阿德尔曼,毕竟这批球员确实在防守方面已经不能给我们什么期待。看看霍华德在帕特森面前的那次强劲的打三分,我们还能够在一些东西上抱有多少希望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