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张吉龙任AFC主席 > 正文

张吉龙:一夜之间发生变化 东亚足球形势危险

2011年01月07日07:30北京晨报[微博]宋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宋翃)“这次选举非常的复杂,一句两句话说不清,背后是各种利益。”独自在大厅的一角,走出会场时还打出“胜利”手势的张吉龙道出此时内心的感受,喃喃地说,“事情在一夜之间发生了变化,这让我也没有想到。怎么算也不是18票。”

前天下午,局面还在张吉龙和他的团队控制之中。但前晚,哈曼突然召集他的御用媒体,公开向外界公布了他即将参与竞选FIFA主席的决定。也正是这个决定的出台,使得整个选举的情况发生了颠覆的变化。张吉龙感慨,“西亚人不可靠”。

“郑梦准没有选上的时候,我就开始觉得事情有些变化,但是还不能确定。从这个选票的结果来看,肯定是提前做好的,这个结果,以我们目前的实力,是达不到的。”此前广泛被媒体炒作的东亚联盟内部的分裂,直接造成了东亚地区在FIFA的固有势力都被清洗,张吉龙说,“现在看有一种可能,是西亚人将我们的一部分选票争取过去了,而且就在昨晚。”

此次选举对于东亚足球的影响显而易见,张吉龙也毫不讳言,从最终的选票结果来看,东亚联盟的票最为分散。这种分散,显然成就了另两名参选者的当选。“我现在倒不是担心中国足球在FIFA受影响,因为我们本来在FIFA就不是执委。但是现在整个东亚足球,随着郑梦准和小仓的离去,在FIFA的势力已经没有了。我担心的是整个东亚足球以后的发展。”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