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候选人退出竞选 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

2011年01月06日1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亚足联在多哈喜来登酒店召开选举大会,第24届亚足联代表大会将在多哈的喜来登酒店召开。在刚刚结束的国际足联执委竞选中,张吉龙连任了亚足联第一副主席。

在哈曼连任了亚足联主席以及约旦王子阿里成功当选国际足联副主席一职之后,亚足联大会进入了下一个环节,将要投票选出国际足联执委,这一环节也是国人最关心的一块,但稍显可惜的是之前呼声颇高的张吉龙却落选国际足联执委一职,同时来自斯里兰卡的费尔南多和泰国的马库迪分别以24票与23票当选。

在落选了国际足联执委之后,张吉龙并没有显得太多沮丧,在马上进行的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职位竞选上,由于来自东亚的其他两个候选人日本田岛幸三和关岛委员按照事先达成一致的都已退出,这样张吉龙继续保持了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位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