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江苏力克上海 天津保持不败屈居第2

2011年01月04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晚上,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A组联赛继续展开鏖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3比0轻取浙江,以5战全胜积14分在积分榜位列次席,距离领头羊恒大女排(15分)只差1分。而在另一场焦点战役,江苏女排翟婷丽轰下22分,3比0力克上届亚军上海女排。

天津女排3比0浙江女排

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迎战浙江女排,第一局比赛天津女排 陈丽怡和殷娜轮番轰炸,天津队快变战术执行的非常坚决,25比15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天津队霍晶的背飞也屡屡建功,浙江队 李静和邱亚楠虽然发挥不错,但天津女排还是25比22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天津队依然保持很高的扣球命中率,25比17拿下,从而以3比0横扫对手。

全场比赛,天津女排进攻得分41比27遥遥领先,发球得分7比6稍占优势,拦网得分6比5也胜出一筹。此役天津队的陈丽怡和殷娜分别得到16分和15分, 李娟收获6分。浙江队得分最多的邱亚楠仅有8分入账。

山东女排0比3八一女排

山东女排主场对阵八一女排,第一局比赛八一女排二传 沈静思传球思路清晰盘活全队,八一队打出立体进攻25比21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八一女排副攻 陈瑶发挥出色,高点快球和拦网都屡有建树,八一队25比15再胜一局。第三局八一女排陈瑶、刘晏含、 范琳琳、刘聪聪、朱琳芬多点开花,完全打穿了山东队的拦网,八一队25比16再胜一局,3比0完胜对手。

全场比赛,八一队进攻得分40比31压倒对手,拦网得分10比2领先对手,发球得分也是8比0遥遥领先,此役,八一女排陈瑶拿下16分荣膺得分王,朱琳芬贡献14分,刘晏含取得10分,刘聪聪斩获9分,范琳琳取得6分。

江苏女排3比0上海女排

江苏女排主场与上届亚军上海女排强强碰撞,第一局比赛江苏女排的翟婷丽在四号位快速拉开进攻无人能挡,再加上陈亚云火力也很猛,江苏队25比22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江苏队如法炮制,陈亚云、翟婷丽完全打疯了,陆倩、刘佩宜也偶露峥嵘,江苏队25比22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上海队张磊的跑动攻和张轶蝉的拉开也给江苏队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但在26平后,江苏队抓住关键球28比26拿下,江苏3比0力克上海。

全场比赛,江苏女排进攻得分48比41领先上海,拦网得分8比6稍胜一筹,发球得分3比1也更处优势。此役,江苏女排翟婷丽轰下22分获得得分王,陈亚云取得15分,陆倩取得5分。上海女排张磊斩获12分,张轶蝉也有11分进账,朱慧菁拿下9分,国手马蕴雯只得到7分。

四川女排3比0河南女排

四川女排主场迎战河南女排,第一局比赛四川队的进攻型二传王晨多次得分,四川队25比2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四川队赵燕妮、赵静、王晨多点开花,很快25比20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河南的王婷、霍萱火力强劲,不过四川队抓住关键球25比23制胜,从而以3比0力克对手。此战四川队的王晨斩获15分,赵燕妮获得9分。河南队的副攻王婷和主攻霍萱分别得到15分和12分。

五轮战罢,恒大女排和天津女排都是保持不败,恒大女排15分领跑积分榜,天津队14分屈居次席,八一、江苏、浙江都是5战3胜2负积9分分列三到五位。上海女排5战2胜3负积7分位列第六。四川队2胜3负积6分列第七。辽宁队和山东队都是1胜4负积3分分列八九位。河南队迄今未尝胜绩排名垫底。(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