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艾米生来就是“富二代” 初显成小巨人潜力

2011年01月02日08:05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靠着老爸的打拼,小艾米一降生到这个世界,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根据2010年7月美国《体育画报》公布的运动员收入排行榜,姚明2010年收入为3437万美元,而根据10月份的上海《申江服务导报》报道,姚明总身家已经悄然突破了7亿美元(数字是否绝对准确不敢说,但几亿美元应该还是有的)!就算姚明和叶莉有继续造人的打算,小艾米也依然是家有数亿美元的十足“千金”。

早在小艾米出生前,媒体就计算出,她的身高在1米94到2米08之间。从昨天媒体公布的现场照片看,7个月的小艾米明显比同龄的婴儿要大不止一号,她站在姚明母亲方凤娣的腿上,头能够在方凤娣眼睛的位置,要知道,方凤娣身高达到了1米88,可以看出小艾米未来绝对有成为小巨人的潜力。当然,不管小艾米最终能长多高,作为姚明和叶莉的女儿,她的篮球天赋绝对毋庸置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