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千金英文名为Amy 大姚被赞“超级奶爸”

字号:T|T

姚明千金英文名为Amy 大姚被赞“超级奶爸”

姚明女儿英文名为Amy(更多NBA资讯

昨天是火箭队的“迎新大战”(休斯敦当地时间),姚明带着全家老小一起到主场去为火箭队加油助威。值得一提的是,姚明7个月大的女儿首度公开亮相,这位英文名为艾米(Amy)的可爱小女孩也为火箭队带来了幸运,火箭队在首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14:105逆转战胜猛龙队,目前火箭的战绩为16胜16负。

首度亮相

姚千金长相酷似姚明

虽然姚明从未对外界透露过自己宝贝女儿的名字,不过去年夏天巴蒂尔在接受采访时却不小心说漏了嘴,他透露姚明的千金英文名叫艾米。这场比赛是2010年火箭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小艾米也在妈妈叶莉和爷爷奶奶的“护卫”之下来到了火箭主场丰田中心。这是小艾米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下亮相,对于这位超级“小公主”,美国媒体也是架起了长枪短炮,电视转播时,现场导演更是频繁将小艾米的画面切换到现场大屏幕上,这也让“姚千金”充分曝光。

小姑娘身穿天蓝色的小毛衣,长得娇俏可爱,眉宇之间与姚明极为相似。全场比赛,奶奶始终将她紧紧抱在怀中,更加难得的是艾米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没有任何困意,接近3小时的比赛,她居然眼睛不眨地全部看完,只是不知道她看懂没有。本场比赛火箭开局并不顺利,第一节就落后14分,或许是可爱的小艾米带来了好运,火箭队最终以114:105逆转战胜对手,小艾米真可以称得上是火箭队的幸运星。

细心呵护

姚明被赞“超级奶爸”

火箭取得胜利,坐在替补席上观战的姚明也很高兴,在体育馆的通道里,很多熟人和姚明打招呼,询问他的伤势和生活,姚明面带微笑地一一作答。随后姚明走进了球队更衣室,发觉自己的妈妈和叶莉已经在更衣室那里等着他。姚明从妈妈手中接过女儿,一边哄着一边朝着停车场方向走去。姚明一脸笑容,幸福得很,尽显“慈父”的风范。连火箭队前总经理、2002年选中姚明的卡罗尔·道森看到了都赞叹:“看,姚是多么好的父亲。”

在通往停车场的路上,很多朋友都夸姚明女儿可爱,幸福的姚明一一点头。突然有人问姚明,女儿会不会说话?姚明笑着说:“哈哈,才7个月呢,还不会说话,哪有那么快。”小艾米在姚明怀里躺着,看到那么多人,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在这个多事之冬,或许只有家,才是姚明的港湾。早报记者 何鹏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