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赢球却无人关注 姚明爱女首亮相抢尽风头

字号:T|T

早报讯昨天是美国时间火箭在2010年的最后一场球,结果火箭在主场以114比105拿下猛龙。不过,在看台上出现的一个小观众显然比现场的赛况更加受人关注,吸引了场边摄影记者的无数长枪短炮,是谁有这么大的魅力呢?答案最终揭晓,那就是姚明的闺女。

体坛周报驻休斯敦记者王猛通过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这条其乐融融的消息:“跨年夜,合家团圆,其乐融融,姚明一家都来到了球场,这也是他闺女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小家伙看起来很兴奋。”

而在稍后,中国球迷们就通过现场记者发回的照片,看到姚明的父亲姚志源、母亲方凤娣和妻子叶莉三人和一个可爱的小姑娘。虽然姚明从未对外界说过自己的闺女叫什么名字,不过在今年夏天肖恩·巴蒂尔来中国访问时,已经无意中透露了姚明闺女的英文名叫艾米。这也是姚明第一次带小艾米在公开场合亮相。

另外,昨天凌晨,易建联终于复出,可惜奇才以86比95败给了步行者。易建联在最后一节才亮相,在4分46秒内两投不中,一分未得,不过抢下了3个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