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弃将加盟南美足坛豪门 离开中超有望重生

2011年01月01日22:38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弃将加盟南美足坛豪门 离开中超有望重生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2011年的第一天,智利天主大学俱乐部官网宣布:29岁的前智利国脚何塞·维拉纽瓦正式加盟该队。何塞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队,出场12次仅打进2球可谓表现平平,赛季后未被泰达留用。

2010年7月中超间歇期,何塞以乌兹别克斯坦联赛最佳射手的身份来到天津。但在中超效力的4个月,何塞的表现始终不尽如人意,与在乌兹别克28场打进24球的神勇相去甚远。上赛季结束后,泰达的几名外援除了中后卫佐里奇确定留队外,其余几人均被弃用,何塞也返回智利重新寻找饭碗。

最终,何塞与“老东家”天主大学队达成了一致。2004年至2005年,何塞曾在天主大学队效力过,出场36次打进16球。天主大学俱乐部是智利足坛最富盛名的豪门,曾10次获得智利联赛冠军,也是2010赛季的联赛冠军获得者。何塞在接受智利媒体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回到天主大学队踢球,这是家在世界足坛都有名气的俱乐部。”(唐小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