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天津泰达将赴塞浦路斯拉练 磨合阵容考察外援

2011年01月01日13:12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天津12月31日电 (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该俱乐部队将于2011年1月3日启程,奔赴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进行一年一度的海外拉练,重点是磨合阵容、考察外援。

  据了解,这支中超联赛亚军队伍此行为期20天,将驻扎利马索市,该市是塞浦路斯第二大城市,近年来是许多足球队首选的冬训地。除了进行日常训练,天津队目前已经与同在利马索市冬训的外国球队确定了三场热身赛。1月11日,将与一支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对阵;15日,将与一支俄超球队交手;18日的热身赛对手是利马索市阿博龙队。

  天津队主帅哈恩目前正在欧洲度假,他将直接飞赴塞浦路斯与球队会面。泰达俱乐部称,哈恩此前曾多次带领其他球队在塞浦路斯训练,“相信他能再多安排几场热身赛,这对磨合阵容,考察外援大有裨益”。

  据悉,天津队此行考察外援的重点将是前锋和中卫。保加利亚中卫科蒂夫、韩国中卫李东元和其他数名东欧球员将会抵达塞浦路斯参与试训。

  (曾志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