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东元科蒂奇继续受考验 泰达外援人选仍未定

2010年12月29日18:1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结束首轮外援考察后,泰达队接下来的引援工作将如何进行?昨天远在荷兰的哈恩向泰达俱乐部发来信息,希望李东元和科蒂奇随队参加塞浦路斯的拉练,这意味着他们有机会与后面的试训外援竞争上岗。

  李东元和科蒂奇在其他外援离队后,仍随队训练了两天时间,随后他们各自返回国内等待消息。按照计划,哈恩会在元旦节后告知泰达俱乐部他们两人的去留,不过出乎意料的是,昨天他就从家乡向俱乐部发来信息,表示希望两人前往塞浦路斯接受进一步的考察。这一消息让俱乐部可以早做打算,同时尽快通知两人的经纪人,让他们做好前往欧洲与球队会合的准备,当然也说明起码到目前为止,他们通过了哈恩的考察。

  李东元和科蒂奇在塞浦路斯将与随后到达的试训外援继续接受考察。据了解,届时会有一名澳大利亚后卫、一名塞拉利昂前锋以及一些东欧外援到队试训。

(今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