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外援初定李东元 韩将留队只待阿里汉确认

2010年12月28日10:56津报网-天津日报李航 曾昭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12月27日昆明电(记者李航 曾昭翔)经过半天的休息调整,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队员们,精神状态很好,一天两练结束后,不少队员仍留下来加练。“现在大家的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都在加强,这也带动了球队整体实力的迅速提高。”一位教练组成员如此表示。

今天上午,天津队安排的是高强度和高节奏的对抗训练,球场上大家拼得异常激烈,一堂训练课下来每个人身体都已达到极限;下午,球队的训练内容较为轻松,除了结合球的专项练习外,便是射门游戏。“训练不能始终保持着一个节奏,既不能一味加量,也不能总是放松,交叉进行反复刺激,队员们的身体条件和体能状况才能有所提升。”一位教练组成员说。

再有几天,天津队将结束昆明冬训返回天津,按照计划,球队将于30日晚返津,随后就地解散,明年1月2日晚重新集中,3日一大早赶往北京,搭乘中午的航班飞往塞浦路斯。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西方圣诞节的节日气氛正浓,但对新赛季充满期待的老汉却始终放不下球队,他特意向教练组询问了球队出征塞浦路斯的详细信息,以便提前做好准备第一时间与球队在那里会合。

此外,对于前一阶段试训外援是否随队拉练,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明确态度,不过从试训情况与队内反映来看,韩国人李东元似乎机会很大。“具体结果还要跟老汉沟通,不过李东元应该没什么问题,而且外援也不用和球队一同办理签证,只要买张机票就能过去了。”俱乐部官员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