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意媒证实恒大曾求小罗 拒世青赛金靴嫌名气小

2011年01月01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证实恒大曾求小罗 拒世青赛金靴嫌名气小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5天前,国内某专业体育报曾透露,广州恒大拒绝了加纳国脚、2009世青赛最佳球员阿迪亚,并称“为什么恒大暂时拒绝了阿迪亚,原因目前不得而知。”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答案:意大利媒体在日前证实,恒大拒绝阿迪亚确有其事,原因是嫌阿迪亚名气太小。

阿迪亚今年21岁,司职前锋,是荷兰费耶诺德青训营的 “产品”。在2009年的U20世青赛上,阿迪亚率加纳队勇夺冠军,他个人打进8个进球包揽金靴、金球两大奖项。因为在世青赛上的出众表现,阿迪亚被AC米兰相中,并在2010年1月加盟红黑军团。但在大牌前锋云集的AC米兰,阿迪亚没有立足之地,并在本赛季被租借到了意乙的雷吉纳。然而阿迪亚在雷吉纳同样过得不太如意,半个赛季出场12次打进2球,大部分时候都是替补登场。

不久前,有几家中超俱乐部表达了对阿迪亚的兴趣,但真正有实质性接触的只有广州恒大。阿迪亚的经纪人亲自来到广州,与恒大高层进行了交流,他满怀信心认为有“世青赛MVP”、“AC米兰球员”等头衔的阿迪亚完全能打动恒大。而让人意外的是,恒大竟然拒绝了阿迪亚。意大利《全市场网》透露了内情:“恒大最终拒绝了阿迪亚,因为阿迪亚在国际足坛的名气还不够大,他们的目标是那些有名气的球星。”

恒大今年的外援标准中,有一条是身价在1000万美元左右。而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为阿迪亚的评估价仅70万欧元,与恒大的要求差距甚远,恒大看不上阿迪亚也就不难理解了。除了“千万美元”身价这一条,阿迪亚的能力、潜力、年龄等几条均符合恒大的标准。

在介绍恒大俱乐部时,《全市场网》写到:“恒大是中国最好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就如同英超的曼城,有着亿万富翁的财力支持,他们最近开高价求购多名大腕,包括马尔基西奥、阿毛里、小罗、博拉蒂等等。”和这几位相比,阿迪亚确实只是无名小卒。而之前传言恒大追求过的卡萨诺、阿德等人,意大利媒体并没有提及。(唐小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