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潇霆:转会恒大我别无选择 请别攻击我家人

2010年12月30日10:17《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加盟恒大的冯潇霆已经开始前往白云山基地和队伍会合,不过,以冯潇霆目前的身体状况,他还不适宜参加全队合练。

一到训练场,体能康复教练雷纳多就把冯潇霆拎到了需要康复球员一组。“我希望我的伤能尽快好起来,好参加全队的合练”,冯潇霆说。

从12月25日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冯潇霆等四名国脚加盟至今已经五天时间,这五天时间里,冯潇霆感觉到有点无奈,因为很多人对他回国不是重回实德而是去了广州而表示了不解,质疑和谩骂都有,冯潇霆说:“其实我已经解释过很多次了,这次转会是恒大先和全北现代谈好的,作为我自己个人来说,是没有别的选择的。”

在12月28日的微博中,冯潇霆写道:“屏蔽一些没素质,没教养,不是人说的话。不仅丢自己的脸,也给你们的家人和家乡丢脸!望自重!”针对这句话,冯潇霆说:“其实我这话完全不是针对大连球迷的,因为谩骂我的人中,还有别的地方的人。对于大连的球迷,我不会说这样的话。在这件事情上,我是这么认为的,别人怎么说我都无所谓,但是不能涉及到我的家人,有的人甚至把矛头指向了我的家人,对于这些言论,我是不能忍受的,所以我就把这些言论给屏蔽了,对于针对我本人的评论,我是不会屏蔽的。”

加盟恒大五天,和全队一起住在白云山基地,对于基地,冯潇霆说:“现在的基地有些简陋了,但是我听说我们的新基地明年就能用了,听说环境非常好,我对于新基地充满了期待。”

另一名加盟恒大的内援杨君,也开始了他的恢复性训练。赋闲一年在家,杨君跟随天津火车头训练,所以在报到以后,恒大门将教练、杨君昔日的恩师王维满看到他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很不错嘛,没怎么变胖。”训练了几天,王维满表示:“我估计杨君大概要练到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参加一些对抗性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