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一期”国奥名单揭晓:申花四人 中甲七人

2011年01月01日15:30京报网-北京晚报李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的集训名单,这也意味着布拉泽维奇时代的国奥正式起航了。根据安排,这支国奥队将从1月5日开始在昆明集中,之后再集训大约10天后前往土耳其进行海外拉练。

国奥集训名单如下:郑铮 买提江(山东鲁能),王大雷宋博轩吴曦、姜嘉俊(上海申花),张稀哲、雷腾龙(北京国安),胡人天(天津泰达),杨博宇(大连实德),张远、冯卓毅(成都谢菲联),周云(江苏舜天),唐佳庶(浙江绿城),李凯、饶伟辉(陕西浐灞),张迅伟(深圳),王佳玉(南昌八一),武磊、吕文君(上海东亚),朴成(延边),尹宏博(广州日之泉),吴龑、梅方、周燎(湖北绿茵)。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