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门将就微博辱骂记者道歉 已删除相关博文

2010年12月30日15: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王大雷亚运会期间在微博上怒骂球迷记者后,另一位国奥门将张世昌近日也因怒骂记者而深陷“微博门”。昨天下午,张世昌在微博上道歉。

  建业门将张世昌12月27日放假晚归,后发烧,被韩国籍主帅金鹤范罚款一万元。河南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张世昌对报道不满,前天在微博上写道:“能不能管好你们的嘴?一天到晚胡说,你们嘴里真是吐不出象牙!”他的微博还出现侮辱记者的词语。

  昨晚,建业俱乐部新闻官王中仁表示已对张世昌进行了批评教育,张世昌也悄然将骂记者的微博删掉,并在微博中道歉:“对于之前微博出现的一些不冷静言论,在此特向俱乐部、球队、媒体及广大球迷道歉!”(记者孙永军)

  (京华时报 孙永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