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新国奥布家军湖北四将在册 汪洋首次入选

2010年12月31日11:29长江商报
字号:T|T

新国奥布家军湖北四将在册 汪洋首次入选

新国奥布家军湖北四将在册 汪洋首次入选

新国奥布家军湖北四将在册 汪洋首次入选

新国奥布家军湖北四将在册 汪洋首次入选

  现在网消息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2011年1月8日,新一期国奥队将首度亮相。不出意外,湖北队将会有三名球员入选。加上效力于比利时的汪洋,布家军首期集训名单上,将会有四名武汉籍球员。

  亚运会结束之后,布拉泽维奇取代孙卫,成为国奥队主教练。由于布拉泽维奇要回国过圣诞节,国奥队的首期集训,被推迟到明年1月份。本期集训名单,一共有25名球员入选,其中布拉泽维奇亲自点将15人。

  虽然足协还没有将集训名单下发到各俱乐部,不过根据记者了解,周燎、吴龑和梅方三人,都在名单之列。吴龑和梅方本是国奥队常客,他们的入选并不意外。周燎上赛季状态不佳,渐渐被国奥队边缘化,但是同年龄段球员中,他的潜力依然被看好。尤其在前锋匮乏的情况下,周燎成为了布拉泽维奇重点考察的球员之一。

  本次国奥队集训,还将有三名海外球员入选,其中便包括武汉籍球员汪洋。转会到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队之后,汪洋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时间。本赛季,他只代表球队替补出场三次,总时间不到30分钟。不过,超过1米9的身高,还是让汪洋得到了国奥队青睐,这也是他首次入选国奥队。

  “高家军”备战亚洲杯

  小蒿“左倾”卓翔享单间

  本报广州专电(特约记者 严平)8日亚洲杯将开打,高洪波挂帅的国家队正在广州队训练,做最后的冲刺。

  蒿俊闵“左倾”补软肋

  于汉超出局后,左前卫位置上国足只剩下于海一名球员,为左路寻找一个合适的替补成了国家队教练组一个重要的阶段性任务。在试验了汪嵩之后,29日国家队的分组对抗中,蒿俊闵又被安排到了左前卫位置上。

  从训练看,尽管此前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是由于系统训练一直没有落下,蒿俊闵的状态还不错,在左路也有过几次突破传中的表现。实际上左前卫这个位置蒿俊闵并不陌生,在热身赛中他就曾打过这个位置。高洪波这样安排无非是希望从内部挖潜,一旦于海在亚洲杯赛中出现伤病,随时有队员能够顶上。

  邓卓翔独享单间

  28日,国足中场核心邓卓翔突发高烧,国家队工作人员感到紧张。不过,小邓病情不是特别严重,“因为嗓子发炎引起发烧,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打点滴,控制住炎症。”

  由于最近几天广州天气变化比较大,气温忽高忽低。27日训练结束回队之后,当天晚上邓卓翔就出现了体温升高的情况。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国家队马上把邓卓翔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是,邓卓翔患上了感冒,并伴有嗓子发炎的情况,因为炎症引发了体温升高。

  为避免出现传染情况,从28日开始国家队专门在下榻的东方宾馆,为邓卓翔安排了一个单间,让他能够好好休息。

  郑斌否认退役传闻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郑斌下赛季不踢了?一则关于全运队组建的新闻,引起了球迷关注,文章称郑斌和王文华将出任助理教练。对于退役的猜测,郑斌本人予以否认。

  上赛季中甲联赛,郑斌是球队绝对主力,他在场上也是兢兢业业,拼劲丝毫不逊色于年轻队员。在王文华退役之后,郑斌便成为了球队老大哥,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都首先做出表率。

  “我不知道这个消息,至于退役的事情,暂时也没考虑过。”接通电话后,郑斌肯定地说。近期郑斌的训练,一直非常系统,无论是他的身体状态还是个人能力,应付中甲比赛并不会有太大问题。另外,目前这支湖北队非常年轻,队中还没有出现一个真正领军者。这种情况下,郑斌退役也不太可能,还需要继续充当球队主心骨。

  (李曰森)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