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帅曝火箭全队情绪低落 对板爷缺阵感到惶恐

2010年12月31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火箭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对多伦多猛龙的比赛。火箭主场连胜被终结之后,球员们情绪低落,而首发中锋海耶斯在训练中踩在替补控卫史密斯的脚上,导致自己脚踝严重扭伤,更是让全队有惶恐的感觉。

阿德尔曼教练表示,“海耶斯突然就倒下了,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希望自己能了解更多的细节,但是我掌握的情况也不多。训练结束前15分钟,海耶斯就被抬下去了。毫无疑问,他的缺阵会影响我们,他是火箭防守最好的球员,并且他是打内线的,这将给我们的轮转带来难题。我必须和教练小组商议一下,看看应该如何去做调整。海耶斯可以单独去防任何一个球员,你不需要采取包夹,这是他最大的特点,其他人起不到这种作用。”

输给热火之后,主将又在训练中受伤,火箭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阿帅称自己发现了一个不好的苗头,“昨晚的比赛之后,小伙子们情绪有些低落,海耶斯的受伤就是不祥之兆,所以今天我们的训练并没有安排太多的内容。”

过去几个赛季,猛龙都是火箭的苦手,而且猛龙的前场球员身高很高,火箭在缺少海耶斯的情况下,内线将受到最大冲击。阿帅忧心忡忡地表示,“猛龙的前场篮板能力很强,除了乔伊-多西之外,他们其他的前场球员身高都非常高。猛龙的攻击性很强,以前他们这种类型的球队就刺伤过我们。他们已经给了小牛一个教训(猛龙84-76击败小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将思考限制他们的办法。”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