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三巨头狂砍86分 终结火箭五连胜

2010年12月31日01:22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火箭主场以119:125不敌热火,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戛然而止。热火三巨头韦德詹姆斯波什气势如虹,联手拿下86分创下三人单场总得分新高,其中韦德一人独得45分、7个篮板。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他们进攻不怕热火,昨日开场,果然成功地把热火带入了自己的节奏。第二节火箭大举进攻,巴丁格三分球屡次命中,上半场帮助球队以62:59领先。然而实力占优的热火在第三节逐渐发力,以88:84将比分超出。

  末节比赛,韦德连连投篮命中,热火开始拉开差距,以108:99领先。火箭发动最后的反扑,在终场前1分27秒,洛瑞和巴丁格相继三分命中,火箭一度仅落后3分。关键时刻热火的安东尼两次抢下进攻篮板,热火在终场前26.5秒以121:114拉开比分。洛瑞在终场前14.7秒三分得手,可惜为时已晚,火箭无力回天。

  此前三巨头有五次联手砍下75分以上的经历,结果热火全胜,这已经成了该队的必胜密码。而火箭全场竟然没有一次盖帽,这不禁又让人想起受伤的姚明。 (国传)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