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出售姚明只换巨星 小布交易市场难寻买家

2010年12月31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篮圈世界》报道,休斯敦火箭欲用姚明换巨星,如果不能如愿,火箭不会送走姚明。阿隆-布鲁克斯被火箭出售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布鲁克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心仪他的球队不愿冒险。

交易截止日临近,火箭在进行一些尝试,考虑各种交易方案。不过火箭并不急于出手,在昨天输给迈阿密热火前,火箭取得了五连胜,将胜率拉回到五成,他们看到了闯入季后赛的希望。

最近的交易流言涉及到火箭核心阵容的大多数球员,据知情人透露,火箭轻易不会扣动交易扳机,除非他们能够通过交易完成阵容的重大升级。到目前为止,火箭还没有获得令他们满意的交易报价。火箭囤积了天才球员和选秀权,他们希望用这些资本换取全明星球员,他们会继续等待,并关注球员市场的动态。

姚明成为交易传闻的主角,虽然他的健康状况是个未知数,但他能够为球队带来赞助和曝光率。正是因为姚明巨大的市场号召力,火箭不会随便将他送走。知情人表示,除非能够得到一位超级巨星,否则火箭不会让姚明走人。

凯文-马丁的情况和姚明类似,一些球队曾向火箭问价马丁,奥兰多魔术曾提供了用马辛-戈塔特换马丁的方案,但被火箭拒绝。火箭对待马丁的态度和姚明一样,不能换取卡梅罗-安东尼这种级别的球星,就不会动马丁。

火箭想要安东尼,他们认为拥有足够的筹码换得安东尼,并且能够说服安东尼续约。有知情人开玩笑称,如果能够得到安东尼,火箭愿意付出任何代价,里克-阿德尔曼领衔的教练组都可以成为筹码。

布鲁克斯也许是交易可能性最小的火箭球员,虽然萨克拉门托国王对布鲁克斯感兴趣,但交易不太可能发生。本赛季结束后,布鲁克斯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可以获取邀请合同。包括国王在内的球队,一方面不想承担布鲁克斯一走了之的风险,另一方面也不愿意开出肥约留下他。

总而言之,火箭不会将他们的交易筹码轻易送出,他们期待的是重磅买卖,明星球员才是他们心仪的目标。(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