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北京晨报:国乒内战为何比丁俊晖梁文博给力

2010年12月31日08:09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终于在老家捧起了总冠军奖杯,这对于一年多没有在中巡赛染指冠军的他来说,无疑是个安慰。

记得在总决赛开始前,有人分析丁俊晖这次的国内年终排名肯定要丢掉王位,并为此唏嘘不已,说他即使拿到这个冠军也无济于事,只是挣回颜面而已。这样的说法让球迷很是不屑,因为对于丁俊晖这样有能力去竞争世锦冠军的球员,一个国内排名几乎微不足道。

其实像丁俊晖和梁文博这样的对决,够级别,也有渊源,但放在一场“内战”里,总显得不那么吸引人。就像办了停、停了又办的羽超联赛,要论球员,绝对是世界顶级的,但就是少人关注。想要冠名,冠名费劲,想看转播,转播没有,球队赞助商又因为种种原因退避三舍。新赛季到来,地产大鳄进军羽超,李宗伟陶菲克也要来。论名气,他们可比弗老大更大牌,不知道来了“洋和尚”的“内战”能否也一下子火起来。

唯独不同的就是国乒的直通系列,按理说这“内战”是最不叫比赛的比赛,没奖金、没奖牌、没奖杯,但就是让球迷和记者都欲罢不能。没办法,谁让国乒到了世界赛场上都不大容易找对手,反而是“内战”更激烈呢。这回又添上“雪耻”的前戏,可不就更有看头了嘛。

孟雁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