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奥运名单提交提前半年 刘凤岩坦言挑战大

2010年12月28日05:56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亚运会后国乒赶忙制定直通赛程,皆因国际乒联将首次参赛名单的提交时间提前到了2011年6月1日,比北京奥运会提前近半年。

没有集中时间冬训,直通选拔赛就要展开,主要是国乒明年的任务较以往更重。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透露,奥运会初次名单提交整整提前半年,这给教练组用人带来不小的挑战,“中国优秀选手很多,且处在新老交替期,人员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获得资格的选手还有一年多才打奥运会,届时状态如何还难说”。

伦敦奥运会单打先于团体进行,且只有两个名额,对中国选手来说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备战同时,国乒还面临参加更多巡回赛,以保证主力奥运积分问题。刘国梁(微博 博客)坦言,“时间紧,任务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