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脚踝伤继续诅咒休城 海耶斯将至少缺阵2到4周

2010年12月31日0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脚踝伤继续诅咒休城 海耶斯将至少缺阵2到4周

海爷伤停数周,火箭内线告急【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中锋查克-海耶斯在今天的训练中受伤,最后被轮椅推出训练场。在之后的进一步检查中,海耶斯被确诊为右脚踝扭伤,扭伤程度鉴于中等到严重扭伤之间。据火箭官网记者弗里德曼表示,海耶斯需要2到4周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的篮球活动,而要复出打比赛,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海耶斯是在一次上篮落地的时候踩到了控球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的脚上,才不慎扭伤了右脚脚踝,之后他立刻摔倒在地,表情相当痛苦。这是火箭球员又一次受到脚踝伤势的诅咒。赛季初,米勒、巴丁格就因为脚踝伤势影响了状态。之后是布鲁克斯在对马刺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缺席时间长达六周之久,姚明更是遭遇毁灭性伤病,他在对奇才的比赛中脚踝扭伤,之后被确诊为左脚应力性骨折,赛季报销。另外,马丁也遭遇过脚踝伤势的困扰。

而如今,这个诅咒落在了海耶斯身上。海耶斯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为21.5分钟,得到6分和5.9个篮板外加1.6次助攻,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撑起了球队内线的半边天。而根据弗里德曼的报道,海耶斯将缺阵2到4周的时间,甚至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复出打比赛。而在这段时间里,火箭很难及时找到海耶斯的替代者。

姚明报销之后,海耶斯也要长时间缺阵,火箭内线告急,接下来的比赛必然将遭遇严峻的挑战。希望火箭其他球员能够挺身而出,雪中送炭。(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