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火箭表现已很出色 迈阿密豪门名不虚传

2010年12月30日1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以119-125不敌迈阿密热火。赛后,《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对此役进行了点评。费根认为火箭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但热火是名不虚传的豪门,并非火箭可以击败的。

这就是为什么热火要组建三巨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比赛举世瞩目,这就是为什么杰夫-范甘迪认为他们难以击败。杰夫可能是正确的,热火也许有朝一日可以打破芝加哥公牛创造的72胜,虽然在今天比赛的某些时候你会怀疑他们的能力。

火箭创造了热火本赛季失分纪录,要知道热火可是联盟场均丢分最少的球队,在压制对手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方面也是领跑者。火箭今天轰下了119分,送出了29次助攻,只有6次失误,失误创本赛季新低。火箭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击败热火(44-40),在二次进攻得分上也占领上风(19-8)。

火箭打得像上赛季那样强硬,他们的进攻质量很高,但他们未能抵挡住热火的攻势。热火本场投篮命中率高达58.1%,虽然火箭完成了11次抢断,但防线还是被热火炸碎。

热火的防守偶尔会出现问题,内线仍存在短板,但他们拥有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得到20分和9次助攻,德维恩-韦德狂劈45分,克里斯-波什贡献21分,你去限制詹姆斯,韦德如何防守,波什又怎样防范?三巨头的能力毋庸置疑,是难以同时冻结的。三位巨星搭配联盟最强的防守,这支球队名不虚传。(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