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潇霆为女儿回国踢球 表态绝不放弃留洋梦想

2010年12月26日10:13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恒大俱乐部的诚意打动了我,他们对运动员很尊重,他们的诚意让我无法拒绝。”冯潇霆谈到自己加盟恒大俱乐部时这样说。

冯潇霆表示,离开全北现代回国踢球主要是为了自己刚降生的女儿,“她现在还没满月,需要家人的照顾和父母的关怀,当过父母的都能够理解我这种心情。”

运作转会时,冯潇霆认为恒大俱乐部表现得很专业,“这也让我看到了一支豪门俱乐部的未来。”不过冯潇霆表示,自己即便在回国踢球的情况下,也不会轻易放弃到欧洲留洋的梦想,“这需要一个合适的契机,去欧洲不代表有多么好。我只是想去那边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国效力。”

目前恒大队中仅有李帅一名能够打比赛的门将,杨君的到来势必会加剧队中的竞争。对此,杨君表示自己会服从教练的安排,“联赛明年4月才开始,我有足够的时间找到最佳状态。”由于国家队正处于集训期,因此张琳芃和姜宁无法参加昨日的新闻发布会。

看到自己成功签下了这四大国脚,恒大俱乐部一把手许家印很高兴,他昨晚在恒大集团的酒店内宴请了这四人,为他们接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