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四大国脚看到希望 冯潇霆:感受恒大豪门风范

字号:T|T

南都讯 众多大牌加盟,恒大实力又有了一个飞跃,这些国脚级人马对于恒大都有一个共同的认识,这是一支豪门球队,让人看到希望。

冯潇霆谈到转会原因时说:“第一我有家庭,因为我女儿刚刚出生,还没有满月,孩子还小,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她。第二广州恒大的诚意打动了我,以及对足球运动员的尊重,让我不能拒绝。第三我看到了广州恒大一系列专业运作,让我看到有豪门俱乐部的未来。”

杨君到队后将会面临与李帅争首发的压力,但他对自己比较有信心,“我对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广州队的李帅也是我的队友,我对他的能力也比较了解,他也是在中国非常出色的一员门将,所以我觉得竞争压力会非常大,毕竟世界所有的豪门球队中竞争都很激烈,球员都会面临非常大的压力。”

姜宁和张琳芃因为仍是备战亚洲杯的国足一员,因此他们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但在会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张琳芃,他说:“加盟恒大主要想接受更高层次的锻炼,恒大这个平台可以满足我的愿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