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专家曝安东尼想去湖人 与科比加索尔组三巨头

2010年12月26日06:00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曝安东尼想去湖人 与科比加索尔组三巨头

安东尼湖人?其他球队没法儿玩了!(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几天前,ESPN记者里克·布彻在其个人微博中披露,魔术如果在未来两年的时间内,仍不能问鼎总冠军,那么这一系列的交易举措仍是无用功,因为“魔兽”仍然会效仿此前的沙奎尔·奥尼尔,有可能最终考虑加盟湖人。对于湖人的球迷来说,两年时间似乎有些久远,而且加索尔和拜纳姆正值当打之年,魔兽加盟当然更好,不加盟似乎也无所谓。不过就在圣诞节前夜,另外一个惊人的交易传闻突然冒出,交易的主角都是全明星级球员,他们是安东尼和奥多姆

率先传出这则消息的其实不是外人,恰恰是上赛季曾经短暂出现在湖人阵容中的球员托尼·贾夫尼,贾夫尼在个人主页上表示,“安东尼自己表示,其实他最渴望的去向并非纽约或者新泽西,而是洛杉矶。”

这则消息马上成为了当天的热门,不过一些谨慎的湖人球迷马上质疑消息的真实性,毕竟贾夫尼已经不在美国打球。不过贾夫尼本人倒是显得很冷静,他表示自己有足够的消息来源证实这一交易真的存在,虽然交易的双方并没有正式进行谈判,但双方都已经表达了相应的意思。

洛城的论坛中的一些专家也马上就这则传闻展开了讨论,从湖人目前的情况来看,武贾西奇的交易中湖人得到了一份大约400万的交易特例,再加上800万年薪的奥多姆以及一位新秀,基本可以满足安东尼的交易。如果湖人不打算使用交易特例,那么奥多姆+沃顿+卡拉克特也足以达到薪金配备的原则。一位专家表示,沃顿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卡拉克特在拜纳姆回来之后,已经面临被下放的可能,至于奥多姆,他的状态正佳,不过这也许也是交易他的最好时机。

当然,也有一些球迷认为,安东尼的到来并不会给湖人带来更多的优势,科比+安东尼+加索尔的组合看起来更加华丽,但整体性以及运转上,并没有实质性的提升,而且安东尼的一些场外新闻似乎也会影响他的发挥。

不过说归说,这则交易目前还处于传闻阶段,还没有开始真正的运作。ESPN的专家表示,全明星赛前后,安东尼才会最终确定自己的新东家,是湖人吗?等等看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