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山西和广厦激烈冲突 篮协给出第一张冲突罚单

2010年12月24日14:57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宋翔)在22日晚进行的山西队主场和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中,山西球员尚平和广厦队的外援发生激烈冲突,并导致场面一度混乱。昨日,中国篮协对此开出罚单,两人各被禁赛一场,两支俱乐部被罚款。

冲突发生在第四节,尚平在防守广厦外援克里坦顿时,有一个明显的恶意动作。广厦队另一外援拉莫斯见状冲上前来,将尚平推倒在地。而此举让现场观众大为不满,场面也随之陷入混乱。

在事情发生后,中国篮协迅速做出反应,他们开出了本赛季的第四张罚单:尚平和拉莫斯各被禁赛一场;山西和广厦俱乐部均被罚款一万元;此外,山西赛区和俱乐部也被严重警告,山西俱乐部又被罚款一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本赛季第一张因冲突事件而产生的罚单。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白喜林对记者表示,这个赛季是“管理年”,也就是说,“小事不会化了,而是要严格按照规定办事。何况,这也不是小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