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科比挑战裁判被罚下场 禅师暗指判罚针对湖人

2010年12月23日09:4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结束了11天的客场之旅,湖人带着5连胜返回洛杉矶。圣诞节前的最后一战,湖人却未能用一场胜利来迎接节日的来临。他们79比98不敌雄鹿科比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

  比赛还剩07秒时,科比被判罚在进攻中对博古特犯规。他怒不可遏,对着裁判出言不逊,马上吃到一个技术犯规。这并未让科比有所收敛,他继续喋喋不休。另一名裁判又给了科比一个技术犯规,直接将他驱逐出场。这也是自2008年3月份以来,科比第一次被驱逐出场。科比离场时嘴里依然念念有词,向着裁判挥动手臂。赛后,他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

  此役,科比砍下21分,加索尔和奥多姆分别拿下15和12分。博伊金斯成为雄鹿获胜的最大功臣,砍下22分,萨尔蒙斯也有20分进账。奥多姆赛后承认湖人状态低迷,“我们的状态实在糟糕。今晚,我们这种表现可以输给任何人,输给联盟中的任何队。”

  “禅师”杰克逊认为裁判判罚带有倾向性,不过话说得比较含蓄。“是的,(科比被罚下),我们非常失望。当然,裁判也是人,他们看到另一支球队比我们干得出色,给了他们一些有利的判罚。这个,你懂的。”杰克逊说。(张宾)

  (新京报 张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