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纽约或与火箭抢小AI瓦莱乔 摘瓜失败换B计划

2010年12月22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摘瓜失败又盯上小AI

尼克斯摘瓜失败又盯上小AI(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尽管卡梅隆-安东尼此前表态纽约是他的第一选择,不过以现在的情况看,新泽西篮网越来越有可能成为“甜瓜”的新东家,今天凌晨雅虎刚刚报道篮网将进行新一轮报价,与掘金以及其他球队进行多方大交易来得到安东尼。

那么纽约尼克斯队怎么办?他们现在依然无法拿出令掘金满意的筹码,想要等待明年夏天安东尼流入自由市场的可能性也看起来越来越小。ESPN的专家克里斯-布罗萨德撰文表示,尼克斯已经做好了放弃甜瓜的准备,他们已经备好了B计划,如果无法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甜瓜,将会转购休斯敦火箭队的猎物76人全明星小前锋伊戈达拉或者骑士中锋瓦莱乔。

尼克斯队可以考虑用库里的到期合同再加上其他球员作为筹码,相信这足以打动76人队,现在费城球队正迫不及待的送走伊戈达拉降低球队薪水。伊戈达拉的风格看起来与丹东尼的战术体系非常合拍,相信“小AI”的到来可以给尼克斯带来很大的帮助。

尼克斯的另一个选择是骑士的瓦莱乔和后卫吉布森,这两个位置都是目前纽约所希望补强的,瓦莱乔可以给内线带来防守和硬度,而吉布森能够解决替补控卫的问题。现在尼克斯的高层正在考虑,这两笔交易与明年夏天自由市场补强相比,哪一个更好一些,当然是在求购甜瓜无望的情况下。

不过尼克斯的这两个目前,也是现在休斯敦火箭队正在努力追求的。伊戈达拉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一直有加盟火箭的传言。现在姚明的赛季报销,使得火箭有可能送出巨人的到期合同进行补强,此外还有巴蒂尔、杰弗里斯的到期合同以及巴丁格这样的潜力新人,足以打动76人队。而且最近一段时间休斯敦的出色表现,让人们看到了冲进季后赛的希望,如果能够得到伊戈达拉,火箭接下来的征程将更加轻松一些。

而姚明的再次受伤,让火箭必须要尽快补强5号位,休城也在积极的寻找优秀的大个子球员。骑士队的瓦拉乔是火箭非常好的选择,莫雷一直非常欣赏这位内线防守球员,之前就曾经求购过他。如果火箭能够得到巴西人的帮助,球队的内线将会在姚明报销后得到及时的补强。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