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马丁经纪人欲再助火箭 将促使瓦莱乔转投休城

2010年12月22日0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欲挖瓦莱乔填补姚明空缺

火箭欲挖瓦莱乔填补姚明空缺(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韧性之城》消息,虽然NBA总经理有翻云覆雨的能力,但是你永远不能忽视经纪人在交易当中发挥的作用。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与NBA大牌经纪人丹-费根关系密切,当莫雷感到特雷沃-阿里扎表现达不到预期的时候,费根就运作了自己麾下球员考特尼-李转投休斯敦,换走阿里扎。现在,费根考虑将自己旗下的另一位猛将也拉到火箭队中,此人就是安德森-瓦莱乔。

费根是凯文-马丁、李和瓦莱乔共同的经纪人,他与这些球员的关系很好。骑士自从勒布朗-詹姆斯离队以后,就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而瓦莱乔并不想长期在这样的弱旅效力。在瓦莱乔考虑新去向的时候,费根的建议将具有导向性,火箭会成为首选。2007年的时候,火箭就追逐过瓦莱乔,只是因为巴西人要价太高,火箭才放弃了努力。现在姚明伤停,火箭在中锋位置存在缺口,莫雷将重新考虑引进瓦莱乔的可能性。

瓦莱乔是一位防守高手,他曾在2006-07赛季总共99次造成对手进攻犯规,成为那个赛季NBA的“假摔王”。最令莫雷记忆犹新的是2008年12月24日,火箭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上半场火箭11次犯规有6次是进攻犯规,其中姚明一个人就被瓦莱乔造了2次进攻犯规。本赛季,瓦莱乔场均能够拿下9.4分9.6个篮板1.2次封盖,从很多角度而言,他都像是火箭现任首发査克-海耶斯的升级版。

火箭欲开出的筹码是贾里德-杰弗里斯加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杰弗里斯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而未来选秀权也对重建当中的骑士大有帮助。如果火箭成功引进瓦莱乔,后者将与路易斯-斯科拉携手出任先发,这样对手冲击内线的时候就将顾虑重重,因为火箭的首发阵容当中除了马丁之外,将有4位制造进攻犯规的高手。瓦莱乔能够帮助火箭重回冲击常规赛50胜的轨道。(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