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中意火箭二将 欲求购李加强阵容深度

2010年12月22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2日,美媒体《纽约每日新闻》消息报道,尼克斯为了加强板凳上的深度,他们已经看上火箭队的第三后卫康特尼-李和另一位板凳球员杰弗里斯

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有很大的提升,但是尼克斯的高层认为板凳上的深度还不够,他们急需要一些拥有即时战力的球员加盟到尼克斯,帮助尼克斯更进一步。丹尼-沃尔什已经在着手进行交易,加强尼克斯的阵容深度,减轻斯塔德迈尔与菲尔顿的压力,让他们在比赛里能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

火箭队的康特尼-李进入尼克斯管理层的法眼,作为火箭队的第三控卫,李的表现非不错。本赛季,李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9.3%,排在联盟第4位,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7.6分1.1助攻。不仅如此,李还是一位双能手,他既能控球,又能打得分后卫。布鲁克斯受伤期间,火箭需要他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救急。现在布鲁克斯复出,火箭也不是没有交易李的可能性。

尼克斯可能还会考虑火箭队的另一位角色球员杰弗里斯。杰弗里斯本来就是尼克斯用来换取火箭麦蒂的筹码,但是这名防守出色的球员,在火箭队却没什么出场时间。如果杰弗里斯有机会回到纽约,他应该能够很快的适应尼克斯的战术体系,他或许能够在内线给予球队一定的帮助。

杰弗里斯本赛季在火箭,场均只有1.3分1.8篮板,尽管很多球迷质疑杰弗里斯的投篮能力,但是不要忘记,杰弗里斯可以为球队加强防守,他2米11的身高可以防守多个位置,而且他的篮球智商很高。尼克斯如果与火箭商议交易杰弗里斯,最大的问题是杰弗里斯6,883,800美元的薪水,球队没有可以与之匹配的球员。一旦火箭买断杰弗里斯的合同,尼克斯会第一时间签下这名防守型球员。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