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筹划劫走梅奥 火箭获心上人需假手纽约

2010年12月12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瑞格博客网》消息,内部人士透露,火箭的心上人O.J.-梅奥下周就将被灰熊甩卖,不过梅奥的去向不是休斯敦,而是纽约城。如果火箭想要梅奥,就必须拿出筹码找尼克斯再做交易。

这位与梅奥家人关系密切的内部人士表示,“灰熊下周就将交易梅奥,我认为他会被送去纽约。”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对己队现有的得分后卫卡伦纳-阿祖布克和安迪-兰亭斯已经失去了信心,安东尼甚至直言不讳说阿祖布克无法从膝伤当中恢复,而梅奥无疑是尼克斯得分后卫位置的最好解决方案。梅奥在新秀赛季就能场均拿下18.5分,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7.5分,而本赛季梅奥场均只能拿下12分。梅奥被贬为替补的最近10场比赛,平均仅得8.6分。

不过,一位来自尼克斯的内部人士则透露,己队并不是真正想使用梅奥。他表示,“我们现在打得非常好,我可不想引进一位其他的球员,破坏现在的化学反应。”

火箭对梅奥兴趣浓厚,而尼克斯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尼克斯中途打劫梅奥,很可能是囤积居奇,想从火箭那里换得更好的筹码。尼克斯一直后悔上赛季将己队2011年的选秀权给了火箭,现在他们迫切盼望回收那个选秀权,然后以此作为筹码之一,换取掘金的卡梅罗-安东尼。如果尼克斯在明年2月份之前做不到这一点,交易安东尼的大门就将关闭。

梅奥本赛季的合同是450万美元,可以说是价廉物美。可能的交易是,火箭用考特尼-李、2011年得自尼克斯的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打包,换来梅奥。(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