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即将买断杰弗里斯 纽约客欲重返尼克斯

2010年11月15日1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大前锋杰拉德-杰弗里斯已经接近与休斯敦火箭达成买断协议,这位老将有望在买断之后重新回到老东家纽约尼克斯打球。

杰弗里斯在接受采访时只透露愿意在火箭或者其他球队打球,而避谈是否在与火箭进行买断谈判。尽管如此,有内幕人士曝料,称杰弗里斯拒绝了火箭的前一次开出的买断协议,因为火箭的报价实在是太低了。

杰弗里斯是在今年二月份麦蒂的交易中被交易到火箭的,他在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体系中的表现不错。在之前两个赛季伊赛亚-托马斯执掌尼克斯时,杰弗里斯状态十分挣扎。据悉,杰弗里斯当时并不愿意离开尼克斯。

杰弗里斯上赛季一共为火箭打了18场比赛,场均5.3分外加4.4篮板。本赛季火箭内线人才济济,杰弗里斯逐渐失去了位置,仅仅出场3次,场均只有2.3分外加4.7篮板的贡献。

尼克斯目前阵中一共有15名球员,达到了联盟所规定的最大限度。不过如果杰弗里斯能与火箭达成买断协议,并愿意回归纽约的话,尼克斯会想办法为他腾出一个位置。

“我喜欢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球的感觉。”杰弗里斯在今天火箭与尼克斯比赛之前表示,“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我会回到这里的。”

杰弗里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而赛季开幕到现在,他一共得到的出场时间也只有29分钟而已。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