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小贝瞒老妈再添纹身 好莱坞大师亲自操刀(图)

2010年12月22日0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贝克汉姆又添新纹身了?尽管万人迷说只是帮他的旧纹身加深颜色,但在他新公布的照片上却露了端倪。这位刚刚拿到BBC终身成就奖的足球巨星在左胸又多了一个新的图案,也难怪小贝不敢太张扬,因为他老妈曾经放话,再纹身就杀了他。

根据贝克汉姆在Face book上透露的消息称,这个新纹身花了足足6个小时才搞定,是由好莱坞著名纹身师马克-马奥尼亲自操刀完成的。“我只能在手臂和背部纹身,因为我妈妈会杀了我。”不过即便背负着这样的“威胁”,小贝还是禁不住来自那些美妙图案的诱惑。

更夸张的是,他还把这个习惯传染给了儿子们。11岁的布鲁克林不久前曾经被球迷发现右手腕部纹了一个清晰的中国字“狂”,这跟他老爸肋部的纹身相仿。万人迷还透露,三个儿子当中已经有不止一个来问过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纹身,但是都被他以老爸的绝对权威给挡回去。按照规定,只有18岁的成年人才能拥有永久纹身,所以布鲁克林手上那个不过是临时的图案,停留几天之后便可以洗干净。

英国《每日星报》消息称,贝克汉姆在领取完BBC的终身成就奖之后表态,希望能重回英超联赛。或许在冬季转会期之后,我们就能在英伦赛场近距离欣赏他的新纹身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