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万人迷”荣膺终身成就奖 小贝辣妹泪花流

2010年12月21日11:4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在世界足坛火了十几年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在其职业生涯晚期不断获得重磅商业合同的同时,昨天获得了一项最重量级的专业奖项英国BBC体育终身成就奖。颁奖现场,小贝和辣妹激动得都哭了。

  获奖时刻秀亲情 夫妻两个都哭了

  从博比·查尔顿爵士手中接过这项殊荣时,贝克汉姆激动得流出了泪水,爱妻维多利亚在台下泣不成声。

  贝克汉姆首先表达了对曼联、弗格森和前队友的感谢,最后把煽情的言语留给了家人:“我的妻子维多利亚不仅带给我3个惊喜3个孩子,而且每天还给我很多支持和鼓励。”过去十几年,小贝职业生涯的危机并非出现在球场上。他与女助理丽贝卡闹出性丑闻之后一度消沉,但家人坚定地站在他身边,让“万人迷”在足球界和商界顺风顺水,其球队年薪及商业代言费收入,长期高居福布斯足球运动员收入前三。

  现役唯一获奖者 小贝传奇将继续

  小贝是近10年第4个获得BBC终身成就奖的前曼联人,也是获得此奖项的唯一现役球员。

  效力曼联10多年间,贝克汉姆和曼联夺得6个英超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并且在1999年史无前例成为英超、足总杯和欧冠三冠王。他代表国家队出场112次,是英格兰队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在714场各类比赛中打进131个进球。

  35岁的小贝,足球生涯行将结束,新传奇却继往开来。辣妹为丈夫退役后的发展定下了规划成为时尚界和娱乐界的新传奇。

(重庆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