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广州日报:小贝星二代获嘉奖 幸福敢秀出来

字号:T|T

时间总是最公正的法官,剥夺了你的青春就会送给你一个新的载体。当那些渐渐老去的身影再度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总有子女相随。有什么样的老爸就有什么样的孩子,“星二代”们小小年纪就已经体会到如何在镁光灯下生活。相比于平常人家,“星二代”露脸的机会自然大大增多,幸福也就这样秀出来。近日,贝克汉姆获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年度体育人物终生成就奖,贝嫂和三个孩子一同见证光荣时刻;罗纳尔多的私生子阿莱士也摇身一变成为“星二代”,正式变身罗纳尔多家二公子;而C罗爱子虽然还很小,但也成为了伯纳乌看台上一个小明星。

贝克汉姆

荣膺终生成就奖

近日,35岁的球星贝克汉姆被授予BBC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在足球领域的出色贡献,成为唯一一名获得BBC终身成就奖的现役球员。年仅16岁的贝克汉姆加入了曼联青年队,从此展开了近20年的足球生涯,从老特拉福德到普雷斯顿然后又重返曼联,再到代表英格兰出战,小贝划出了一条完美的进球弧线。

对各种奖项司空见惯的小贝面对这一殊荣还是难掩兴奋之情,“我真的很感动,我能为我的祖国做这些事情。我的所有的兴趣就是踢球,我绝对会继续踢下去,我还没打算退役。我喜欢踢球。”小贝表示。颁奖典礼上,小贝一家五口全部到场,三个儿子不停为小贝鼓掌,妻子维多利亚更是喜极而泣。今年35岁的小贝在球员中或许年龄算大,但对于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来说,他是非常年轻的一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