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多诺万当选美国足球先生 小贝队友四夺该奖项

2010年12月21日10:24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南非世界杯上带领美国队有着优异表现的球队核心人物多诺万获得2010年度美国足球先生(美国男子足球最佳运动员)。这是多诺万继2003、2004和2009年后,第四次获得该奖项。

在南非世界杯上,正是多诺万在美国对阵阿尔及利亚时打入绝杀进球,得以帮助美国队挺进16强。而不仅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在俱乐部队内多诺万也是表现出色。无论是租借到英超俱乐部埃弗顿还是效力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多诺万出色的表现总是十分抢眼。

在第4次获得该奖项后,多诺万本人也是十分高兴。多诺万说:“对我来说,南非世界杯是我永远不能忘记的,我知道在那里我和美国队表现的很出色,我们获得了全美国的关注。我拿到这个荣誉,是和队友们一起拼得而来的。”

对于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来讲,最近喜事连连。贝克汉姆刚刚获得英国BBC终身成就奖,这一次多诺万又获得了美国足球先生,可谓是双喜临门。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