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草根论坛 > 正文

成心田:姚明伤别 恐怕成永别

2010年12月20日08:1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火箭之间的种种心理博弈,随着姚明的再一次伤退而宣告了终结。

姚明并非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每一丝细微的疼痛都触动着他的神经,也动摇着他复出的决心。但作为一名成熟的球员,为了能够继续延续自己的篮球生涯,姚明很希望去搏一下。因此,他不惜几次三番地“逼宫”阿德尔曼,强调自己可以上场打球,并可以改善球队目前杂乱无章的打球节奏。可他其实已经做了最坏的思想准备,如若再次倒在球场上,恐怕就是永别。

从现在得到的信息来看,无论是美国当地的专家还是中国国内的权威,都对姚明的伤请持极其悲观的态度。而再看火箭,莫雷在姚明的合同年结束之后,也很难会仁慈地送给中国巨人一份新合同。作为一个生意人,获取利益才是他的最终目标。

既然两边都是无所谓,那么姚明就用不着心烦意乱。真想和姚明说一声,退就退吧。你首先是一个普通人,然后才是一名球员。你有爱你的家人和朋友,当然,你的球迷们也是你的朋友。他们都希望你能健康快乐地生活。而至于你的身份,他们真的没有在乎那么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