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篮球训练营现神奇一幕 广东后卫单场砍111分

2010年12月19日2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训练营现神奇一幕 广东后卫单场砍111分

这样的数据令人惊讶

腾讯体育讯 NBA里有过大帅张伯伦,全场比赛砍下100分。而在世界篮坛上,则有过单枪匹马砍下144分的奇葩(1986年,南斯拉夫球员巴比奇在“科拉奇杯”上的壮举)。而北京时间12月19日,神州大地上也有了如此疯狂的选手。在刚结束的Nike冬季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广东工业大学的后卫于广龙全场狂砍111分!

今天的比赛完全就是于广龙一个人的舞台,身披9号战袍的他全场两分球52投32中,三分球21投11中,此外还罚中了14次罚球。而比较搞笑的是,本场比赛广东工业大学总得分也不过仅有115分。换言之,于广龙的队友合计只拿到4分。

于广龙1986年7月24日出生,身高1米88,体重87公斤,作为控球后卫的他球风全面,篮板与助攻均有一定的水准,拥有“小基德”的美誉,同时曾代表中国队出征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