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唐正东17+7+5江苏3连胜 丁锦辉29+14难救浙江

2010年12月19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15+6+6江苏3连胜 丁锦辉29+14难救浙江

唐正东15+6+6江苏3连胜(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9日义乌消息,10-11赛季CBA进入第四轮的争夺。在浙江队主场迎战江苏队的比赛中,江苏队凭借末节的爆发,成功地以101-95战胜浙江队,获得三连胜。

全场比赛,江苏方面五人得分上双,胡雪峰得到22分7篮板并有3次抢断送上,唐正东得到17分7篮板5助攻,刘亚晖14分4篮板,易立22分4个篮板,孟达17分。浙江方面丁锦辉 全场最高29分并有14个篮板送上,布恩20分14个篮板,詹姆斯16分,金立鹏11分。

第一节比赛刚上来,坐镇主场的浙江就连得6分,给江苏一个下马威。接着刘亚晖为江苏得到2分,胡雪峰一记3分命中将比分追上。此后,浙江打了个10-5的小高潮,以16-9领先江苏。接着江苏打了个12-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为21-18领先。比赛还有两分多钟,浙江队要了一个暂停。暂停回来,浙江队得到2分,江苏队连得4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以25-21暂时领先浙江队,进入第二节。

比赛进入次节争夺,胡雪峰首先外线一记3分,比分被拉大到7分。金立鹏上场为浙江队扳回2分。唐正东内线强打造对方犯规,但两罚不中。双方第二节效率均不高。大唐一个三不沾后,江苏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浙江队连得4分,江苏队易立以一记暴扣回应对手。浙江队布恩抓住机会,杀到篮下,打三分,将比分反超。接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未能被拉大。从37平到42平再到44平,双方势均力敌。此后,浙江队得到7分,江苏队得到5分。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以51-49暂时领先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中场休息回来,双方前两分钟投篮均偏出。浙江队曹飞首先打破僵局,取得2分。江苏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队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失误逐渐增多,双方均进入得分荒。比赛还有四分钟结束,双方打成59平。然后胡雪峰跳投命中,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浙江连得4分,江苏再得2分,双方战成63平。此后易立连得5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以68-66暂时领先浙江队,进入末节争夺。

在末节的争夺中,浙江队首先发力,打了一个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江苏队不得不叫暂停。暂停回来,江苏队终于由胡雪峰得到2分。此后,江苏队加强进攻,加紧追赶的步伐,胡雪峰助攻唐正东2分后,江苏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队加紧进攻。比赛还剩3分多钟,双方打成84平。然后江苏打出一个11-2的高潮,反超比分。接下来江苏把握住场上局势,最终,比赛结束,江苏队以101-95战胜浙江队,获得三连胜。

下一轮比赛将于12月22日展开,届时,浙江队将客场挑战上海队,江苏队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

浙江队首发:丁锦辉,詹姆斯,曹飞,张大宇,张春军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易立,刘亚晖,莫伊索,孟达(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