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胡雪峰疯砍23+10+6+6 江苏主场16分大胜广厦

2010年12月17日2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雪峰疯砍23+10+6+6 江苏主场16分大胜广厦

胡雪峰疯砍23分江苏大胜广厦(点击查看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南京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三轮拉开序幕。江苏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广厦队。江苏队在第一节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二节成功反超,单节领先对手16分,第三节江苏队再接再厉,将两队比分拉大到22分,最终江苏队以105-89战胜广厦队,在获得两连胜,结束对手两连胜的同时,也报了去年季后赛的一箭之仇。

全场比赛,江苏方面七人得分上双,胡雪峰得到23分6篮板10助攻并有6次抢断送上,唐正东得到10分7篮板,莫伊索18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成绩,刘亚晖13分4篮板,易立12分7个篮板,孟达12分,戴维斯11分。广厦方面也是四人得分上双,林志杰12分,拉莫斯得到18分15篮板,克里坦顿得到21分, 张伟15分。

首节比赛开始,广厦队反客为主,首先打了个11-2,拉莫斯独得6分。随后江苏队加强攻势,胡雪峰连得7分,并且助攻队友得到2分,江苏将比分追成13-14,随后莫伊索状态神勇,连得4分,成功反超比分。接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广厦队以25-22领先江苏队,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唐正东刚上来就强打篮下,遭对方两人包夹。此时双方防守加强,均无太好机会。随后不久,大唐禁区内急停得分,并在防守时成功送对手一大帽。广厦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大唐补篮再得2分。随后胡雪峰外线再来3分。此后,双方互有得分,但江苏队掌握着主动,以38-35暂时领先。接着,双方进入胶着。随后不久,胡雪峰外线一记“大三元”,薛玉洋也以一记远投还以颜色。第二节比赛还有2分10秒,江苏队以46-39领先广厦队,广厦队请求暂停。比赛回来,广厦队进攻依然没有太大起色,反而是江苏抓住机会,孟达连得5分,蔡李龙命中压哨球。第二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以53-40成功逆转对手,进入第三节。

第三节比赛开始,由广厦队克里坦顿首先得分,随后刘亚晖拉杆回击2分。广厦队请求暂停。江苏队以55-42领先广厦队。比赛回来,双方防守力度加大。广厦队连得6分,江苏队戴维斯3分命中,稳住局势。此后双方互有进球,比分差距仍稳定在13分左右。广厦队请求暂停,江苏队以70-55暂时领先。比赛回来,广厦队毫无起色,江苏队趁机连得6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1分。此后,江苏队保持着高昂的斗志。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以81-59领先对手,进入决胜节的争夺。

比赛进入末节争夺,广厦队加强了自己的攻势,频频冲击江苏队内线。江苏队请求暂停。此时江苏队依然领先19分。暂停回来后,双方效率都有所降低,科里坦段凭借一个2+1将差距缩小到12分。此时,孟达站出来,3分命中。此后双方互有进球,差距在15分上下。比赛还剩4分钟时,广厦进攻加强,成功将比分缩小到10分。关键时刻,胡雪峰站出来,又一记3分入网。此后江苏队牢牢把握住优势,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江苏队以105-89大胜广厦队,获得两连胜。

下一轮比赛将于19日展开,届时,江苏队将客场挑战浙江队,广厦队将客场挑战上海队。

江苏队首发:唐正东,易立,刘亚晖,胡雪峰,戴维斯

广厦队首发:王博、林志杰、张永鹏、薛玉洋、拉莫斯

(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