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当红国脚确认转会江苏 80万薪水让舜天有点难

2010年12月18日07:53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刘建业表示,转会江苏舜天一事基本搞定。这样,国安的杜文辉以及金德的刘建业将极有可能出现在新赛季舜天队中。

80万薪水让舜天有点难

对于转会舜天,刘建业也予以证实。“金德与江苏就我转会一事已经基本达成一致,现在只剩一些细节的问题没有敲定。江苏方面也跟我进行了联系,现在也还有一些具体的东西还没有完全达成共识。”对于双方分歧的重点,刘建业表示,“主要就是在个人待遇方面。”

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和刘建业的说法相似,“应该说前期的转会事宜还是比较顺利的,这个事情肯定不会拖得太久。”江苏舜天今年在内援市场上低调出击,目标人物也比较具体,除了杜文辉,长沙金德的刘建业、任航两位国字号球员也成为其瞄准的对象。

尽管在薪金方面,舜天和刘建业还未最后商定,但据了解,舜天应该会为这位国脚开出80万年薪加奖金的待遇。“太高了我们也很难办,毕竟球队工资体系不能打破。但我们舜天俱乐部是立足长远的,希望为球员提供一个好的平台,希望球员愿意为江苏足球长期效力。”俱乐部官员表示。看来,刘建业现在想转会舜天,还得自降一点身价。否则因为“差点钱”而错过,有点可惜。

刘建业是中后场一把好手

资料显示,刘建业出生于1987年6月17日,身高1米78,体重66公斤,司职中后场以及边路多个位置。2005年,年仅18岁的他前往荷兰的格罗宁根俱乐部参加试训,虽然最后没有被该队买入,可是该队时任主教练在其结束试训后仍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2009年7月入选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

年少成名的刘建业职业生涯并非一帆风顺。对于刘建业,国家队主帅高洪波非常看好,“刘建业在边路位置上攻防俱佳,踢得游刃有余。”在高洪波看来,如果正常发展下去,刘建业有可能成为国家队未来后防线上的中坚。上赛季长沙与山东的比赛中,刘建业曾一脚远射破门,这也说明这位中后场球员拥有一脚好远射。对于这名球员,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表示,“刘建业在后腰、边后卫多个位置上都能打,我们正是看重他的综合能力。”

本报记者张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