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邓华德吃一堑长一智 猛夸今年裁判水平进步大

2010年12月18日22:0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1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在过去的三个连续客场中,上海男篮吃到了来自裁判的不少暗亏。但华德这一次并不抱怨,反而在回到上海后对媒体表示,新赛季裁判的执法水平有进步,而且对上海队的判罚也都吹得很好。看来,邓华德也很懂得吃一堑长一智的道理,不再敢和裁判较劲了。

上赛季的比赛中,性格刚烈的邓华德多次和裁判以及技术代表们较劲,由此遭到了裁判们的痛恨。新赛季前三个客场,上海男篮就或多或少遭到了来自裁判们的报复。见到这一幕,邓华德在这几场比赛中一直比较克制。回到上海,当被问及这个话题时,邓华德表示:“三场比赛完后,我认为,今年的裁判执法水平很高,执法水平有所进步,这三场吹得都很好……”他还表示,球队前三场只取得两负一胜,更多是因为自己,跟裁判没有关系,“第一场,我们自己没做好,第二场针尖对麦芒,对手打败了我们,不怪裁判。在这几场比赛后,我们也总结,我认为第二场比第一场打得好,第三场比第二场打得好……”

同时,邓华德也表示,客场比赛的确有很大的不同,“在客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因为环境完全不同,住的、睡的不同,打比赛的环境也不同,客场取胜是很困难的……”他认为前三个客场成绩不理想,有自身的原因,也有客场环境的原因,但是与裁判关系不大。

最近,因为“打架事件”邓华德也遭到了来自国际篮联的处罚,这更加让邓华德在对外上更加小心翼翼,不再敢乱开炮。可以看出,从邓华德的言谈举止来看,他已经开始收敛了,吃一堑长一智,但愿今后不会再受到裁判们的暗算了。只不过,或许我们很难再在赛场上见到他和裁判们的较劲场面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