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泰赛泰方强阵出击 中方教练:就怕对手不强

字号:T|T

本周六晚上在顺德体育馆举行的“中国武术散打对世界职业泰拳争霸赛”,由于泰方阵容空前的强大,众多搏击迷认为中方胜算很小,他们甚至预测这可能会是中方第一次在本土输掉比赛。为此,12月16日,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散打队主教练刘海科。

刘海科说,我们不怕对手强,就怕对手不够强,因为我们不喜欢比赛一边倒。刘海科进一步解释说,通过这些年的交流,也没有出现我们被打得很惨的情况。比赛中,就看谁发挥得好,抓住对方的漏洞,所谓“一招制胜”就是这个意思。如去年张开印对蓝桑坤那一场,当时蓝桑坤点数领先,但张开印抓住稍纵即逝的战机,一个转身鞭拳就把蓝桑坤KO了。中泰争霸战搞了这么多年,我们看重的是比赛能否充分展示双方各自的技术,场面是否好看、激烈,视觉上够不够刺激。老百姓花钱买票看比赛,就要对得起观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