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泰拳王争霸赛中方选手因伤退赛李腾火线出击

2010年12月14日16:09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 14日,正在河南集训的中国国家散打队宣布,原准备参加18日举行的中泰拳王争霸赛选手李海明由于腰伤严重而退赛,安徽籍运动员、多哈亚运会散打冠军李腾将顶替上阵。李腾的对手是泰国选手江佟·猜。

  中国武术协会散打部负责人周金彪介绍,李腾是目前国内60公斤级散打运动员中最为出色的一位,特点是力量大,抗击打能力强,尤其擅长摔法,这也是往届中泰拳赛中方取胜的杀手锏。而且李腾相比拥有年龄优势。尽管本次比赛下潜摔法不得分,但拥有体力优势的李腾应该有很大取胜的机会。

  本届争霸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世界泰拳理事会主办,顺德文体旅游局和广州我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