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泰拳王争霸赛开战在即 中国队拼死也要胜利

2010年12月16日20:4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2月16日体育专电中泰拳王争霸赛将于18日在广东顺德上演“龙虎斗”。16日下午抵达顺德的中国队主教练刘海科表示,一定要争取胜利。

率队入住酒店后不久,刘海科就带领队员来到距酒店不远的顺德体育馆进行训练。刘海科说:“我要督促队员们拼死拿下18日晚对泰拳国际联队的这场比赛。”

泰国派出的5位选手堪称国际联队,除了变性拳王芭利娅将参加女子63公斤级,江佟·猜角逐60公斤级;还有澳洲拳王约翰·韦恩参战75公斤级,现役WMC世界冠军大本参加68公斤级,来自加拿大的马库斯参加80公斤级的较量。

在18日晚的争霸赛中,李腾较量江佟·猜;苗玉杰相约芭利娅;纪海桐对阵大本;张开印迎战韦恩;郭行行抗衡马库斯。

本届争霸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世界泰拳理事会主办,顺德文体旅游局和广州我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时逢武术巨星李小龙诞辰70周年之际,顺德于11月26日至12月18日期间举办“2010李小龙文化节”,争霸赛为文化节的“压轴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