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变性拳王参战中泰对抗 中国散打巾帼一号出战

2010年12月16日12:06河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当全国女子散打冠军苗玉杰站在台上,看到对手芭莉娅会不会心生“异样”,毕竟她曾经是一位男拳王。18日,将在广东顺德进行的中泰拳王对抗赛中,有一场女子对决最精彩,因为泰方参赛选手是著名的变性拳王芭莉娅。

“上帝偶尔开个小差,便诞下灵魂与肉身不相符的人来。”18岁前,他是轻量级泰拳王者,18岁后,完成变性手术的她成为选美皇后。2003年,以她为原型的传记电影《美丽拳王》大红大紫,2006年,她复出拳坛。在泰国,29岁的芭莉娅·乍龙蓬就是一个传说,他是一个成功的男人,她是一个成功的女人。这一次,她将在中泰拳王对抗赛中首度亮相,对手是中国散打界“巾帼一号”苗玉杰。

经过在郑州一周多紧张的集训备战之后,今天,在中方主教练刘海科的率领下,参加中泰拳王对抗赛的另外4名男队员将起程前往广东顺德,而苗玉杰将在顺德与队友会合。

除了苗玉杰之外,参加对抗赛的另外4名中国功夫高手分别是:60公斤级,全国锦标赛亚军李腾;68公斤级,广州亚运会预选赛第一名纪海桐;75公斤级,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冠军张开印;80公斤级,亚运会散打选拔赛第二名郭行行。

作者:刘开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